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台中] 窩柢咖啡公寓 WoDi 教師新村裡的老房子 藏著用心咖啡店


新光三月鬧區旁的教師新村
藏著這個小巧又誠懇的好店

教師新村為民國58年左右的一些類似國民住宅的地區
這裡鄰近七期與新光大遠百鬧區
寧靜的老社區裡 
我們發現了這個別緻的小店...




她雖然不算是公寓

但也有種住家的溫馨感


坐落在這腳踏車來往的小巷弄裡


偉士牌


這裡是杏林路 這個路名讓教師新村的名字更有濃厚的意義


這裡提供你咖啡 輕食 還有設計 最重要是slow life
上班之餘 我真的很需要 slow life 


入門是很木調的靠窗高腳椅
很清新


往內看 則是咖啡吧檯
中間剛好是老房子的大門和大窗
這裡保留了原本的鐵窗


椅子是重新粉刷的 還有很屹立不搖的老電扇


這裡吧檯區


也有販售輕鬆的啤酒


這盞燈 還有那花與花瓶
超讓人印象深刻


水請自取喔


她們...有點放鬆地窩在架上



今天我點的飲料
在menu上 是 "窩柢創意" $120 每天都不一樣
今天的則是 手沖耶加雪夫+日本白鶴梅酒
老實說 這真是無比的對味
手沖耶加雪夫的柑橘香搭配梅酒的醇味與酸甜
真的很讓人驚艷 


手工scone 搭配草苺與蜂蜜
我個人相當愛吃scone
所以相當喜歡
搭配蜂蜜與草莓的感覺很棒!!



這個罐子裡就是蜂蜜了


這就是白鶴梅酒 的罐子


書架上的深夜食堂


入門區的一角


一個人可以在這裡沉浸 陶醉在自己的世界中


狂笑與無奈


最後區有幾張沙發
想要安靜坐沙發的人
這裡有很棒的空氣和空間


保留下來的鐵窗
格外有種穿越時空的感受


這裡是窩柢咖啡公寓






新開幕沒有多久
小小的空間裡孕育著老闆長久以來的夢想結晶
原來老闆是學設計出身的
店裡的設計都是自己的主意
從小地方的擺設到大方向的格局
都是從他的腦裡規畫出來的

除了整體的空間設計
我覺得它的飲料和點心也都有相當的水準
感受得到店家用心的準備
與真材實料的誠意
咖啡豆也是請專業烘豆師所新鮮烘焙
加上自己不斷精進的手沖技術
我想這裡的咖啡一定是水準之上 而且會不斷改良與增加創意

誠懇和用心的態度 是我覺得這間店很讓人喜歡的地方
雖然才剛開始

但是我希望 也相信窩柢可以永續經營
給我們一個如此的好咖啡和好空間

--
窩柢 咖啡公寓 WoDi
04-2708-6808

11:00-21:00,tue-sun (周一睡到自然醒)

台中市西屯區杏林路27號 (教師新村內)
https://www.facebook.com/WoDihouse 
 

5 則留言:

  1. (@д@)/?.うそ~!””

    回覆刪除
  2. ☆・゜+○。ヽ(◆^3^)人(^ε^◆)ノ。○+゜・☆

    回覆刪除
  3. ┣¨キ(*゚д゚*)┣¨キ

    回覆刪除
  4. ((((((/´З`)/チュチュチュウウウウ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