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台中] BOZZ COFFEE 懶人咖啡館


除了BAR台後的店員
室內室外的客人 沒有一個人會抬頭注意是誰走進了店裡....

懶人咖啡館的氣息
果真不是一般慵懶氣氛可以形容的......



從勤美誠品沿著綠園道往HOTEL ONE方向走 
這個cafe' 藏在一欉一欉的植物後面
我記得以前來的時候 枝芽還沒那麼茂盛 現在連Bozz Coffee的字都擋住了

雖然天氣陰陰的 太陽偶爾露個陽光
但是這三月初快接近春天的空氣 還是吸引了幾桌客人坐在戶外 用天然的光線閱讀 用恣意的姿勢陶醉



店裡有隻拉布拉多
叫做Boss 
櫃台上也有隻狗狗歡迎著我們



雖然我覺得這桌椅 好像是可以更好(可以更有特色)
不過搭配著木造的拉門
大片的窗格
則也是充滿了隨性



相當長的BAR台
可以看見有許多的酒
晚上的懶人咖啡館
儼然變成了小酒館
給不想回家及不用回家的朋友一個好的去處








愛喝咖啡的我 因為今天胃有點隱隱悶痛
因此放棄了美式咖啡
點了這 冰的原味拿鐵

如果以賣像來說
吸管可以再更好
那麼如果以咖啡的好喝度來說

我想我下次會試試美式咖啡
因為牛奶的確完全覆蓋了它的味道了.....
 



牠就是鎮店之寶 BOSS! 也就是老闆
以一種超級慵懶的姿勢 趴在店旁 
完全不畏懼相機 似乎習慣了 有腫大明星的架勢!


連牠...也這麼慵懶 就知道這懶人咖啡館.....的確是名符其實!

--
後記
今天來練著拍照
對於整體咖啡店的想法沒那麼多
所以文字上精簡了些.....
而或是懶人的飲料我喝得不夠多
它的飲料尚未感動到我吧..
硬要寫的話 為文造情也太痛苦

不過三兩朋友找地方聊天 享受輕鬆 戶外 不受打擾的空間
我想這是市民廣場旁很好的選擇!

--
懶人咖啡館BOZZ coffee house
中市中興街122巷16號
http://www.wretch.cc/blog/bozzcafe

2 則留言:

  1. 哈 你的食記即使只有圖也是夠有質感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恩...
      不過我這次幾乎都用延伸法構圖 感覺有點單調><
      還要再精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