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

[台中] Misto Cafe' 放空‧玩味‧手作坊 帕里尼panini好好吃


完全是意料之外地發現了這間店
在幾近寧靜的小巷子裡

一台小飛機繞著簡單又明亮的招牌



一個兩層樓的建築 落地窗透著明亮
向內看去是很乾淨又可愛的風格


跳著房子到入口



我推!



木質的主體 讓整個環境相當乾淨舒服
 


這是門口前的兩張椅子
在這裡真悠哉

吧檯後的女店員很熱情的招呼我們
也很誠摯地介紹我們可以嘗試她們的輕食和點心

於是乎今天的第一杯飲料~~

Misto 特調 $110
 
喝起來算是香氣十足 但是經過"特調"之後 感覺有些說不出的奶油感 
 


冰卡布奇諾 $110
很中規中矩的飲料 不過相對讓就不會讓人留下很久的印象..... 
 


接下來這就讓我很喜愛了

義式嫩雞帕里尼 $130

我是個很愛吃帕里尼的人
而之前在  日嚐小食  (請按這裡)所吃的的真的讓我相當念念不忘

在Misto cafe這裡的帕里尼也不惶多讓
扎實的份量還有精製的內餡 都是水準之上  

玻璃小瓶裡裝的
原本以為是梅子
吃了之後才驚為天人地發現是紅酒去調味醃漬的番茄 口感口味都超級棒的
讓人相當驚艷的小地方
 


切面圖
實在是挺好吃的



這是店家請我們吃的手工餅乾
搭配咖啡飲料挺對味的
 


前吧檯


這裡的擺飾 還有許多的櫃子裡 都是海賊王 通通都是海賊王 !!!
 


二樓也有偌大的空間
椅子又是...........
<h1 style="font-size:20px;margin-top:3px;margin-right:0px;margin-bottom:16px;margin-left:0px;padding-top:0px;padding-right:0px;padding-bottom:0px;padding-left:0px;color:#333333;text-align:left;">北歐芬蘭Vitra Eames 楓木腳椅</h1>


一面牆上的圖


超可愛的棒球手套椅 後頭的櫃子全是海賊王的主題喔
我想海賊王迷應該會很興奮吧!!


很可愛的棒球手套椅和棒球椅 



這是在一樓的沙發區 小小的沙發區
 


吧檯上






往後的戶外區有小浪漫的長搖椅~~ 

 

一個絕對偶然的機會踏入這個咖啡廳
來之前完全沒有做過功課
對這間咖啡店特色也都完全沒有印象
 
我想這也是他帶給客人最真實的表現吧 
店員 或是店主人 很熱情的給我們不錯的印象
在飲料上用心 
而我們今天所點的帕里尼份量足夠 內容也很有誠意和水準
其他也有鹹派 莎莎蛋捲等吸引人的好食 可以在下次再來品嘗
至於其他飲料我也想要再試試看
這是一間會越來越讓人喜愛的店家吧
又是一間忙裡偷閒的好去處~


--
Misto Cafe' 
 
 放空‧玩味‧手作坊

臺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79巷66弄28號 (民生路與中興街交接口附近)
週日~週五 0830~1800
週六 0830~2000
(下午茶時段: 1430~1630)
04-2301-0453
http://blog.yam.com/mistocafe 

10 則留言:

  1. 謝謝你對我們餐點的喜愛呀…讓我們既開心又興奮呢!
    我們在過年後有所調整了喲…多了早午餐及飲品的部份,
    原本的餐點…包括你愛的帕里尼部份都重新再研究及找到更好的麵包喲!
    期待你找時間再過來給我們指教喔!
    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的回應呀~~~~~
      我一定會再造訪 享受更精緻完美的餐點的!!

      刪除
  2. 推+1
    好可愛的店~
    看起來真的很用心佈置經營
    有機會一定要去瞧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久沒再去拜訪了
      感覺又有很多驚奇的佈置或是餐點出現
      一定要找個時間再去看看才行!!~~

      刪除
  3. 這咖啡廳好cute
    喜歡這樣的咖啡館
    像是在尋寶遊戲般
    有無線的寬廣的趣味
    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探索新店就是有這種無限的趣味哩!!

      刪除
  4. 真是美麗的意外:)
    放入早午餐口袋名單~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早午餐我也決定去試試看了~~
      皮斯你的網誌越來越多采多姿了
      居然還買了隨身機XDD

      刪除
  5. 因為越來越懶惰,
    越來越不想連吃個飯都背個單眼,
    所以就拜了隨身機XD.....

    回覆刪除
  6. 哈,我今天去吃他的早午餐囉:)
    他的用餐環境我很喜歡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