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台中] STARBUCKS COFFEE 星巴克南屯門市 ‧ 再會了!


有哪間星巴克門市在結束營業前
能吸引這麼多粉絲紛紛前來留下最後的倩影與回憶呢?

南屯門市
在我之前在星巴克工作的日子裡
印象中到南屯門市支援過幾次
很多很多來"朝聖"的客人
不管是不是星巴克迷 來台中的人們 若是有機會
都會來這裡逛逛走走拍拍照
它儼然已經成為台中的著名地標之一


它有著"鑽石門市"的美稱
也就是它被形容像鑽石般的外表
可是我怎麼不知道有鑽石是長得像炸雞桶的形狀?? XD


一個艷陽高照的早晨
雖然DSLR不在身邊
我一然抓著小DC就往南屯門市去
希望蔚藍的老天幫忙 讓我也可以留下它最美好的倩影



這裡的大門總是會停著一些高檔名車

還有個高興到在挑踢躂舞的女士:p


今天這台是很好看的E-class 搭上很美的深藍


這是!!!!
沒想到在這裡長了這麼大棵的咖啡樹


大門口
雖然新光保全有點破壞畫面


這是向上的樓梯
我發誓我真的是要拍樓梯的蜿蜒和線條!!


逝去的舊LOGO


雖然好像不是很美可是卻超好吃的軟法麵包!!!!!!!
來到星巴克吃早餐 每次都一定要點這個無敵好吃的軟法麵包搭上奶油
超級完美!!


早晨的陽光透進來
很有感覺


圓型的空間和四面環窗的位置
不管是早晨還是傍晚都有陽光透著窗戶灑進來
上班前 還是下班後
都有很舒適的空間可以享受著.....



這個向下蜿蜒的樓梯也很有線條感
雖然色彩單調了點
卻還有木質紋路的點綴 讓整個質感提升


室外區
拍攝的時候還有單車隊來這裡小小駐足


逆著陽光的STARBUCKS字樣


星巴克的大立牌


好藍的天
好美麗的心情


再看一次南屯門市的最後一眼


謝謝你 帶給我們 還有很多人
很棒的星巴克體驗還有空間


就算無言的被地主賣了地
讓星巴克無言地把這有意義有特色的門市關了
我們依舊會永遠把它留在回憶和心裡

對了有個小故事
我還記得有一天我在南屯門市支援
一個高中小男生來買了一杯摩卡可可碎片星冰樂
要求封口 袋裝....
我問他 "要送人的嗎"
小男生 "對...對呀"(害羞貌)
我 "女朋友呀?"
小男生 "還....還沒"(開心又有點失落)
我 "那祝你成功喔!加油!!"(遞飲料給他)
小男生 "哈 謝謝你"(開心笑到眼睛都瞇起來)

希望當時這位小男生 從南屯門市買的咖啡飲料
可以讓他把南屯門市作為紀念性的回憶:)


再會了,我心中最美的炸雞桶門市!!~~~~~~~~~~~~~

25 則留言:

  1. 看得我都要哭了
    我也很捨不得南屯門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捨不得呀
      有很多回憶的地方哩T.T

      刪除
  2. 這家星巴克真特別!!
    白色建築在藍天下真美~
    要收掉真的太可惜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可惜很可惜 這是指標性的門市耶T.T
      唉 之後不知道台中還有沒有指標性的門市...T.T

      刪除
  3. 啊?地主要賣了?
    所以應該是拿到很棒的價碼喔!!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可能是要蓋大樓吧 我猜
      大賺一筆
      不過也讓這指標性的建築走入歷史了 唉

      刪除
  4. 咖啡香

    分享著許多芬芳

    好棒的感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最愛的就是在咖啡店享受著咖啡香
      還有美間門市所帶出來不同的環境氛圍~~~~:)

      刪除
  5. 原來如此,我還推薦這間給你
    看來你比我熟太多了~~哈哈
    好可惜喔,已經拆掉了嗎
    我還不及拍下它最後的倩影耶> <"
    這天的天空好藍,這是最美的倩影^^
    candy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天空好藍~~
      才可以讓我拍下他最美麗的身影
      其實最近新的星巴克門市的整體設計感都比以前還要讚
      很多很有特色的門市都還蠻值得拜訪的
      不過星巴克裡面如果隨意拍照好像有時候會被店員制止:p

      刪除
  6. 好令人訝異的消息!
    他算是我來台中後最常去的星巴克了,
    沒想到會因為這樣的原因要關了,真是可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地主要把地賣了
      真的是很現實的一個原因><

      刪除
  7. 炸雞桶也是我的回憶,
    借轉貼fb,
    以下附上fb帳號:Chel Li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 沒問題的
      有空多來逛逛 給點指教和意見 0rz 謝謝^^

      刪除
  8. 什摸!!!!我一直路過的店:(((
    卻已經拆掉了:(((真後悔欸!!!!
    然後你網誌好好看哦
    拍照拍的好棒: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0rz 我只是很愛拍照
      拍得好就不見得啦:p

      有空可以多來逛逛唷!!!~~~真的

      刪除
  9. 蛤~原來是地主把地賣了><
    我想說為什麼星巴克會倒...
    而且生意超好的耶~
    很特別的一間星巴克~
    快點再開一間~不然我們那邊都沒有星巴克可以喝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個現實的社會呀....
      文化、經典......
      都還是抵不過這些....很可惜 真的很可惜><

      刪除
  10. 好遺憾喔....
    再星巴克的七年裡無緣去支援
    沒想到回歸客人之後仍然無緣去朝聖一下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身為伙伴常常感到很遺憾的
      就是沒有去某些很喜歡的門市支援:p

      像是阿里山門市就沒機會去支援 就結束營業了我也好遺憾呀T.T

      刪除
  11. 方便借我轉貼FB嗎?

    回覆刪除
  12. 我也想轉貼至我的FB 可以嗎^^ 會附上轉貼網址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可以呀 謝謝您的分享喔~~~~~

      刪除
  13. 挖~都不知道她關啦~
    以前大三常常特地騎去那裏享受晚上的時光說~
    好久沒去 原來關了.......也太可惜了吧~~
    那裡真的feel很好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