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寫真] 貓咪‧ Sumi & Saphy


看著鏡頭的她
有點慵懶、有點不開心,還有那麼一點點的不屑...

-- 
這是我堂哥的貓 叫作Sumi  就是"墨"的意思
請多多指教:)

第一次拿著相機近距離地拍貓
選了個不是那麼好拍的顏色...黑色
光是對焦就夠難了
加上一直亂動的她 一開始根本就完全失敗

直到後來她似乎厭煩了躲鏡頭
才放棄地躺了下來...

黑貓 太亮了就變灰貓
太暗了又沒有細節
真的很難取捨><

Sumi:咦 你在拍我嗎?



Sumi:夠帥吧~



攪局的Nemo出場!!!

Sumi:可以把這個橘色的傢伙弄走嗎??
Nemo:哎唷~~~靠一下嘛~~~(硬要擠過去)



Sumi:好吧 我認了,隨便你要怎麼樣都可以-.-
Nemo:(得意貌)

接下來是超可愛暹邏貓

她完全害羞地躲到了床底下去
好在她看到鏡頭不會怕

這個花色要對焦容易多了
可是床底下超暗
只好手動對焦加上把相機靠在地上增加曝光時間~~~

大家好她是我堂哥另外一隻貓兒 叫作Saphy
請多多指教:)







這Saphy比較會定著擺pose

--
這是義大利麵第一次的貓兒寫真
謝謝大家的觀賞(鞠躬)

2 則留言:

  1. 哈哈,那個對話也太可愛了吧XD
    我看了一直笑~
    很期待你下一次的動物寫真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拍動物寫真也是偶然...
      我最想要的是買隻百微來拍昆蟲寫真^++++++^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