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台中] [底片] edia cafe' (NIKON FE)


老爸的相機經過老賴的拯救後....重生了
裝著50mm F1.4的鏡頭就直奔edia 

--
老闆Jerry大哥很熱心的教我使用方式還有裝底片
還拿出了他的35mm F2讓我玩玩看
真是感動><

老爸的50mm F1.4在底片機上雖然不是很廣
但是卻不像APS-C那樣這麼遠
而且大光圈在EDIA這種昏暗的環境還蠻重要的

可以爭取比較安全的快門時間...

店外的招牌...



大門口


到了晚上就會出現的檯燈:p


簡單的座位 卻很有質感呀!!



優惠訊息還有掛耳包


門口旁的小桌子


自行投幣
我承認我有時候會忘記投:p


我超愛的書櫃


GAGGIA的機器



大門上的營業時間


晚上其實像間lounge bar


小木人


這是角落


香氣到了


桌上的糖罐


Jerry大哥小小入鏡XD


名片


--
edia是我很喜歡的店
音樂 氣氛 咖啡都是首選...
感謝edia陪我度過無數的準備上台報告PPT 還有無數美好的咖啡經驗

--
edia cafe
Taichung, Taiwan 
台中市南屯區大進街691號 
04-23272503 
12:30~22:30 Wed. OFF


6 則留言:

  1. 回覆
    1. 攝影前輩請多多指教 呵呵~XD
      你的至善園外拍很吸引人耶:p

      刪除
  2. 你太客氣了啦!!!
    攝影我還是個新手> <
    而且你也很厲害呀!!
    拍的很有feel
    -
    我還是學生唷XD
    77的呢~
    你也是學生吧!!
    ~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我"現在"還是學生!XD 但一個月後就不是了><

      刪除
  3. 你是台中人嗎(還是來台中念書的)
    你介紹的咖啡廳我都很有興趣呢
    會常常來這邊看看的
    加油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是台中人
      來這裡唸書
      現在也在這邊工作
      咖啡 是我很愛很愛的元素 生活元素
      而咖啡廳 咖啡店 是我很愛很愛的空間
      謝謝你
      要常來逛逛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