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台中] Ino cafe'


綠園道旁的小店
明亮又平易近人的優閒

這間店家以前是"法國南部"
還沒來得及去拜訪法國南部 他就變成了Ino cafe了....在2009的7月

店裡是屬於狹長型
但是我個人比較不喜歡的,是他地板的感覺....(有點像是廁所的瓷磚地)

桌椅的感覺有點像是retro
一個長長彎曲的燈很引人注目~~~
它是Foscarini Twiggy Terry 嫩苗 弧線立燈
是Marc Sakler所設計

這椅子是Vitra的楓木腳椅


桌上的餅乾
還有頭上發光的兔子:p


進門口的地方
超級難對焦的黑豬XD


兔子的桌燈還有這黑豬的桌子 都是Moooi的品牌 設計師所打造的
價格不斐!!!

進門口角落的座位
偌大的桌子還有長型的椅子
上方就是那個彎彎的大燈
很多人在這裡看書唷


今天點的冰拿鐵
因為一開始講太多話導致冰塊溶化
雖然口感沒有讓人驚奇但卻也是很順口
我想應該大家都能夠接受的


這是布丁香蕉牛奶
很好喝喔 真的
雖然布丁的感覺不明顯


一些角落上都有枕頭
有種可以窩在這裡的舒適感


上二樓的樓梯


咖啡店總是可以加分的書架
是穩定的格子狀


BAR台旁的椅子


整間店家在晚上的時候有相當放鬆的感受
三兩朋友成群地悠閒聊天
沒有太多食物雜紊的味道
因為彼此的尊重也不會有太大聲的喧鬧


對了
這裡還有比利時啤酒


愛心



啜飲一口後的感動
咖啡的美麗還有香味就這樣和牛奶一起走過了我的舌尖


這是Ino cafe
細細觀察
也充滿了許多設計師品牌的桌椅燈飾
每個都價格不斐
的確增添了店家給人特別的感受


--
總的來說
這裡的感覺算是挺合諧平易近人
空間不是偌大 也不會太擁擠

Ino也不時有舉辦一些活動
http://www.facebook.com/pages/INO-Cafe/150757680816

最近的是
乘著光影旅行導演姜秀瓊的座談會

--
Ino cafe' 
台中市西屯區中興街175號 
04-2301-3605
星期二 - 週四:11:00 - 22:00 
星期五:23:00 - 22:00 
星期六 - 星期天:11:00 - 22:00
http://inocafe.blogspot.com/

4 則留言:

  1. 嘿 不好意思 想請問你 你是本身就懂那些家具裝潢之類的嘛? 還是有跟店家聊天 ?
    因為最近在做作業 要介紹餐廳 作攝影、撰文、排版 想請教一下 !!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 我對那些精品家具其實沒有很熟....
      就那鎮子有去了幾間也有許多精品家具的店家 eg.[台中] Design + GABi
      所以除了跟店家聊之外 也有自己查資料做功課:p

      希望可以幫到妳忙~~:)

      刪除
  2. 謝謝喔 看你的部落格就有幫到我了^^!!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空可以多來逛逛喔~~~
      我很喜歡四處走訪拍照
      可是我很龜毛 所以更新很慢(挑照片就要挑好久)
      希望可以見諒:p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