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高雄] 夜‧愛河 Love River


曾經聽說
世界上每個美麗的城市都有一條美麗的河 穿過

曾經聽說
高雄是個美麗的都市
還有那條很美麗的愛河穿過 ..........



穿梭其中的愛之船
愛之船發出各種顏色穿梭
其實有點綴的效果
不過她總是破壞水面的波紋
真討厭XD


從橋上躲到西岸的步道上
很愜意很愜意


愛之船出現


凝望的叔叔 (因為我長曝 表示他動作一直持續不動很久耶)


高雄橋
連接著五福N路 (N=3 or 4 or 5?)


愛之船的軌跡


連接中正四路的橋
以及河邊的木頭棧道


轉眼來到愛河之心
用小DC(S95)來手持拍夜景 (效果很讓我出乎意料之外)


蜿蜒的橋道





長曝的車流 (結果車流不多 才晚上九點多耶...)


試試看星芒





港都高雄

這裡的步調不快
路很寬 路很大
空氣很清新 氣氛很輕鬆
人很熱情 距離很近
還有很多俯拾即是的有趣人文與日夜美景

來高雄是個想不到的緣分和機會
希望可以在這不到半年的時間裡
拜訪更多值得讓我回味再回味的高雄體驗......

12 則留言:

  1. ゚☆,。・:*:・゚★o(´▽`*)/♪Thanks♪\(*´▽`)o゚★,。・:*:・☆゚

    回覆刪除
  2. 很喜歡你這一系列的夜拍~
    夜拍一直是我的弱項~~
    要來好好跟你看齊學習:)

    回覆刪除
    回覆
    1. 腳架是關鍵呀~~~~~~~~~
      其實我就是上腳架長曝降子啦~~~~~~~~

      刪除
  3. 我都不帶腳架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平常也不會帶啦
      專程為了要拍夜景才背去的
      好重><

      刪除
  4. 麥先生你好

    我是在批踢踢上發現和開始看你的網誌的
    很喜歡你的作品跟風格 你推薦的景點去了以後也很喜歡!!
    所以想要冒昧請教一件事
    下週一我要到高雄一趟 接受一整天的機構內部訓練
    晚上大約會有三小時左右 可以溜搭一下再回台中
    我在高雄沒有捷運公車以外的任何交通工具
    最近工作的疲憊也讓我不想驚動任何友人去social些什麼
    可不可以推薦一個景點給我
    一個可以自己一個人逛逛 很放鬆 很安全的地方呢
    值得細細品嘗或跟老闆聊聊的咖啡店 藝文空間 散步景點 我都很期待
    拜託不要給我個夜市或百貨公司 那個真是吵要煩死我了 也不需要大排長龍人氣美食
    我想要找都市裡的桃花源 這是我最重要的訴求
    其實拍照的世界裡我是麻瓜 通常都用眼睛攝影 但我很喜歡你的作品 所以也很信任你的選擇
    拜託你可以的話幫我想想推薦一下好嗎
    謝謝你

    斤小姐敬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 我幫你想想 再回信給您
      謝謝你喜歡我的網誌啦~~~~~~~

      刪除
  5. 麥先生
    我是樓上那篇留言的斤小姐
    ichin不是我的帳號 只是想留名字
    就算現在要新註冊 也有人了沒辦法變成我的帳號
    鎖成悄悄話我就看不見了
    拜託開放或寄到信箱給我好嗎T_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不起耶
      我一時沒想到會讓您看不到 抱歉抱歉

      刪除
  6. 謝謝你^_________^
    我會認真期待你的回信的

    回覆刪除
  7. 麥先生!

    我沒有等到回信啊!
    垃圾信件裡也沒看到!
    是不是寄丟了!
    我要出門去高雄了,那今天就探個險吧!
    也希望你一切都好~

    斤小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呀 是我的錯
      我補寄給妳了@@ 希望可以亡羊補牢一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