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台北] agnès b. CAFÉ l.p.g.


Agnes b.對於設計的熱忱不限於時裝與配件
她對飲食的的追求亦不惶多讓.......
(from http://www.agnesb-lepaingrille.com/tw/about_lpg.html)


到捷運中山站吃飯
吃飽要搭捷運時
看見了這間就新光三越一樓轉角的agnes b.咖啡店

天吶 這不就是一直想去但還沒去的agnes b.品牌咖啡店呀
這幾年一直在中部的我
根本就沒機會品嘗這只有台北才有店家.... 
 



全名是
agnes b. cafe l.p.g.


目前總共有五個分店
這是捷運中山站的 台北新光南京二店
設置上是室內的點餐吧檯
和全室外的座位 



自備杯子
可以折價十元
和Starbucks一樣


這裡有個相當大的賣點
就是她們的甜點
小規小
卻是相當精緻
賣相也無懈可擊
加上名牌的包裝 可說是銷量相當好


今天跟爸媽來
點了兩杯飲料分別是基本款的冰咖啡(品名是冰咖啡 我想應該就是冰美式)
以及冰拿鐵 
這裡的飲料只有一種size 


冰咖啡(冰美式咖啡)  $120
價位上比 STARBUCKS 高一些
口味上
個人主觀感受是比STARBUCKS好!!
我覺得星巴克的美式或許是製作方式的關係 水味比較重
而這杯冰美式的咖啡香氣比較明顯
也有微微的咖啡果酸(連鎖咖啡店的美式可以喝到這個感覺算是相當不簡單) 
 
 



冰拿鐵 $140
她們所使用的是福樂北海道鮮奶
我只能說奶味真的太重了
有點整個搶過咖啡的味道
或許有人會喜歡如此奶味香醇的特色
不過我個人是絕的太過的奶味蓋過去就有點可惜了
可惜的她們的espressp算是不賴的 



草莓卡士達酥派 $120
小小一片 比台南深藍咖啡館的千層還貴
不知道上面那片巧克力的星星標誌和b.占了多少錢XD

口感上酥脆和卡士達奶油相搭 吃起來的口味有很幸福的感覺
但是還是覺得有點價位偏高
真的是名牌的高級甜點 
 



中間卡士達奶油所纏繞的內餡


連餐巾紙也是有logo的


感覺是開元代工的
名牌紅糖 


這是點飲料的櫃檯和糕點櫃
晚上八點多
糕點幾乎已經銷售一空
8/31前小蛋糕有買三送一的活動
喜歡的朋友可以趕快把握
而且她們也有華麗的甜品飲料 像是冰沙還是巧克力等等

我本來是一點冰的卡布奇諾
但是她們是說冰卡布奇諾是冰沙 我就打退堂鼓換成冰拿鐵囉 



這面牆上的自應該蠻容易被忽略的
我趁發呆的時候看了一下
agnes b所使用的綜合咖啡豆 是來自於水洗的衣索比亞斯丹摩
我猜應該是她們有用到衣索比亞的水洗豆來混
全部都是衣索比亞的豆子比較少見
可是她們的咖啡香氣的確有和其他連鎖咖啡店的味道不一樣就是了 
 
 
 



全室外的座位
老實說在這個炎炎夏日真的有點吃不消

 
可是在夜晚八點多的台北街頭
就算再熱也都 
滿滿的都是人 都是人......... 




--
agnès b. CAFÉ L.P.G. 新光南京二店
台北市南京西路14號一樓
(02) 2571-5269
週日到週四 11:00~21:30
週五與週六 11:00~22:00
http://www.agnesb-lepaingrill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